close

「親愛的俠客啊,誰跟你壞掉了?我可還好好的站在你眼前呀!」我似笑非笑的站在他的後方。

 

……我怎麼看都覺得不正常。」看了我幾眼,俠客冷靜地做出了這樣的評論。

 

……」到底哪裡不正常啊!?「算了,懶得跟你爭我究竟正不正常……反正在流星街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我高興的話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揮了揮手往外走去。

 

「其實……那就是妳不正常的地方吧,尤其是在這種地方居然還有人會閒到去救人……」臨走前,俠客的碎碎念傳進了我的耳裡。

 

我到底哪裡不正常,隨心所欲又有什麼地方錯了?救人也只是一時興起嘛,「真是悶死人了……喂、庫洛洛,我出去逛逛。」

 

「請便,還有請記得要叫我團長。」喝著咖啡看著書的庫洛洛這麼說著……喔,看來你還挺喜歡那咖啡的嘛。

 

我瞧了他幾眼又對派克眨眨眼示意再泡一壺後才走了出去。

 

……希恩,聽得見嗎?』走了一陣子,有個聲音突然出現在腦海中。

 

「喔?」我四處張望,這聲音……「哦呀、這不是好久不見的洛安嗎,怎麼這會兒才有空找我呀?還有我現在叫絳唷!」

 

『先前是因為要處理完所有事務所以才不得已停留在天界,現在終於處理完畢了,妳要我現在就去找妳嗎?』

 

「你來啊。」好讓我揍上你幾拳,「我人在流星街。」

 

『拜託、我哪可能不知道妳在哪裡,只是要問妳方不方便讓我過去……妳在原地等我一下,我立刻就到。』

 

還真是說來就來啊?立刻就到?不知道他會用什麼方式出現……我四處張望著,沒看見他卻只發現了一群想偷襲我的人。

 

「那是什麼!」原本想偷襲我的人突然指著天空大喊了起來,一瞬間我的周遭整個轟動了。

 

「喔喔……有必要這麼誇張嗎?」將視線也往上瞧去,看著眼前那華麗的四片雪白翅膀不斷搧動,配上一頭長到腰間的金色長髮和十分帥氣的臉龐……

 

活脫脫就是個天使嘛!看著金髮天使降到了我身旁,我忍不住脫口而出,「……你誰啊你。

 

……」眼前的金髮天使原本看來帥氣非常的臉瞬間扭曲了起來,他一臉無奈的翻了個白眼,「我是洛安‧空,難道妳忘了?」

 

「也不是說忘了,只是……」這副模樣跟之前和你談話時的那副蠢樣一點也搭不上邊,所以才會認不出來好嗎,「你幹麻搞空降?這樣很顯眼的。」我放棄吐槽問道。

 

「我也沒辦法,這樣最快啊。」洛安聳了聳肩,連同那兩對羽翼也抖了抖。

 

「是嗎。還有原來你是天使?這就是所謂的四翼天使嗎?喂、你們天使最多到底是六翼還是八翼?」我興奮的望著他的翅膀,「吶、我可以拔幾片羽毛來研究嗎?」天使耶天使,好想研究看看那翅膀!那是與鳥無異的翅膀嗎?還是難道說會像某些小說一樣形容的是能量體呢?

 

「妳、妳這個邪惡的女人想對我的翅膀做什麼事?!」他瞬間驚恐地將翅膀收在背後,張開雙手擋住了我的去路。

 

「以我現在的年齡正確來說還只是女孩而已。只是拔幾片而已,不要緊的。」我嘿嘿笑著的湊近了他。

 

「拔的是我的羽毛不是妳的啊妳當然不要緊!」洛安驚恐地吼道。

 

「嘖。」就這麼排斥喔?「你真這麼小氣不讓我拔的話那你就快些把翅膀收起來,免得我真的忍不住直接整個拔走啊。」眼不見為淨,我轉身背對了他。

 

……

 

 

 

在這段小插曲過後,我帶著他回到了旅團基地(至於那群跟蹤我想襲擊的人,大部分都識相的落跑了,少數的……大家都瞭的,就不多說了),眾人訝異的模樣讓我不解,「你們幹麻?怎麼了?」

 

「絳。」庫洛洛微妙的望著我,黑氣莫名地冒了出來,「這男人是誰?他不像是流星街的人,太乾淨了。」

 

「乾淨是當然的吧!我好歹也是天……嗚噗!

 

我揍了他一拳讓他倒地,代替他回答:「他是洛安,是我之前的合作夥伴,乾淨到讓人分辨不了是他的優點之一」眨眼望向庫洛洛,我歪了歪頭裝可愛,「親愛的團長大人,難道我不能帶他回來(當玩具)嗎?」

 

……

 

幹什麼?你們幹麻要全體沉默!

 

在場所有人全都露出了有些不適的表情,一副見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一樣……我不爽的抽了抽嘴角,「你們很失禮喔,小心我殺了你們這些失禮的傢伙哦

 

「咳嗯。」庫洛洛咳了一聲,引回了我的注意,「也不是不行,要留就留下來吧。」

 

「啊、那就太好了。」使勁的狂拍洛安的背,他皺緊了眉頭,「妳有必要這樣一直打我嗎?」

 

「嗯……你猜啊

 

「這是要怎麼猜啊!?」他忍不住大喊。

 

「秘密」誰叫你以前給我刺青的時候沒有說會有疼痛的副作用呢,現在被我打就是活該

 

「喂、既然妳會想讓團長留下他,就是說他很強囉?」窩金興奮的問……我說你們那幾個不要老是想找人幹架!

 

「嗯……」我撇了眼洛安,就我的直覺應該是,「嗯、還算挺強的,估計能跟窩金你們打。」

 

「喔喔!真的嗎!」眾人多少對他起了點興趣,從一般打量轉為了視……不,沒什麼

 

……」白了我一眼,他又用之前那招魔音穿腦(?)來吐槽我,『身為四翼天使的我當然是不弱,至少基本上凡人拿我是沒轍的,但是我也不想和他們打好嗎?』

 

『我就是想讓你跟他們打,你不知道?』我腦中想著這段話。

 

『為什麼我一定要跟他們打啊!那不是很麻煩嗎?為什麼妳在一旁落得輕鬆我卻要陪他們?』他哀怨的垮下了那張帥臉,嗯……有點可惜了那張臉。

 

『管你的?我高興就好!』我不屑地露出了鄙視的笑容。

 

『妳……妳這女人真的是……魔鬼!妳根本就是惡魔!』他咬牙切齒的死死瞪著我,好像想把我瞪穿一個洞才高興似的。

 

『我還是女孩不是女人要我說多少次。還有謝謝你的誇獎,這樣說來就是你一個天使在服侍(?)惡魔呢,這真是一幅有趣的畫面不是嗎

 

……

 

哇、沒想到連這所謂的點點點都能出現在腦中,這也太強悍了點。

 

「唉……」他沮喪的抹臉,「為什麼我就非得要被妳找上呢……

 

「要怪就得怪上天囉?」我指著流星街混濁的天空。

 

……妳說的也是沒錯。」無奈的搖頭,洛安從腰間抽出了配戴的其中一把長劍,「好了,有誰想試試的?」

 

「有意思,我先上!」

 

窩金一臉興致高昂的上前一步,芬克斯卻將他推開,「等等,我先啊!」

 

「急什麼,你走開啦!」兩人開始擠來擠去。

 

「唉……太麻煩了。」將另外一把長劍也抽了出來,洛安直接往外頭走去,「全部都一起上也可以。」

 

「哦?這麼有自信?」洛安處之泰然的模樣激起了飛坦的興趣,原本還坐在角落的他提起了傘就直接衝向了洛安,而他也提起劍十分自然又簡單的架開了攻擊。

 

「嗯……」望著握著傘的手一眼,飛坦面罩下的臉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還真有那麼點意思。」

 

「喂、飛坦!怎麼會是你先!」兩人發現飛坦衝過去後開始指著他大叫。

 

「先搶先贏,還有反正他說能一起上。」飛坦露出了鄙視的目光。

 

「哦哦!你們加油啊,我在一旁看戲就好。」

 

……

 

這下全體又忍不住頓住,又是白眼又是無奈的瞪向不知從哪拿來爆米花和可樂開始吃起的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