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又是我,發懶已到最高境界卻還想繼續鑽研的巡月。:.゚ヽ(*´∀`)ノ゚.:。

今天我要來說一下新開的坑ヽ(✿゚▽゚)ノ

 

只是這次的坑是RPG遊戲,不是小說啦~雖然幾天前才剛又開了新坑

所以這次預定開的坑是,以RPG遊戲的方向來製作的恐怖遊戲!
不准吐槽為什麼又是RPG,我目前只會這個,你行你上啊!快來幫我啊!

 

名字叫做「The Toxic Soup」,也就是「劇毒之湯」這樣的意思。

關於遊戲內容,請讓我再繼續努力一陣子再說(喂#

那麼來介紹一下主角吧!
 

主角的名字「目前」叫做「西森」。

他只是個普通到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住在日本。話說為什麼叫做西森呢?咳……

 

然後接下來呢。

 

是遊戲中唯一可以搭話(?)!

搭檔一般的,超聽話的可愛孩子,「無名」!。:.゚ヽ(*´∀`)ノ゚.:。
圖片只是隨便找來的暫定,有人想好心畫一隻可愛的孩子給我嗎?咳、說笑的。


沒錯,她沒有名字……咦?問我簡介好像透漏什麼了?沒錯,這孩子是個奴隸!

而且,她是個會絕對聽從指令的好孩子呦。即使是要她代替自己去死呢。

WOW━━━━(゚∀゚)━━━━!!相當震驚對吧!

有這麼一個好孩子,誰還會怕死呢?

咦?你說不想要這麼一個可愛的孩子死掉喔?

別擔心,她也是可以不用死的……大概吧,其實還沒有真正下決定

那麼就這樣,下次見。


《目前已開發部分》

 

預定游玩一輪的時間:15分鐘~1小時不等


主要劇情:已有完整劇情……並預定有不同結局且大幅度增篇可能性極高
對話內容:已完成開頭……可能就此定案,不一定會再次修改
人物設定:已完成大略設定……可能就此定案,不一定會再次修改
人物繪製:死掉惹……
點陣圖繪製:死掉惹……
事件設置:渣一般的努力中……技術有困難啊!
腳本設置:渣一般的努力中……技術有困難啊!
音效:目前預定用內建或尋找免費音效

求好心人幫幫忙
其實也沒啥,就是希望提供點建議、意見就好,就算沒有我也能自己慢慢玩,不過不知道要搞到何年何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