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目前最終修改版的第一個村子,莫爾納。
它是個有些貧困的開發中小鎮(俗稱開拓村),就連村民也沒有多少個,還有人乾脆住在帳篷裡。
而且,維持城鎮用所最重要的礦坑裡面也出了問題……?



※ 作為暫時落腳處的房子裡堆滿了各種東西

 

開發過程(加一點小抱怨)——
其實最初開始製作的途中稍微遇到幾個問題,根本不是用這個程式做的,更別說與我們原本想做的內容是大幅改變,可以說不是換個髮型這麼簡單,而是連身體骨架內臟全都換了。
而且製作期間,距離專題的第二次審查只剩兩三天左右,但是目前使用著的製作大師最新版本的MV剛好出世。
於是,我急急忙忙地花了那筆錢,然後緊急開始搬移,並繼續製作(笑)
不過,學校的老師們似乎不太喜歡我們用現有的程式素材製作,面色難看的做出了許多批評——老實說,說沒有沮喪或怒氣絕對是騙人的。

說真的,假設這是買了樂高,並用那些基本素材製作出作品,但是老師左看看,右看看,最後卻回了你一句「雖然不錯,但這個用的不是你們自己製作的素材,所以不是你們的作品(擺明說著差評)!」。
這句話是實實在在的讓我傻眼了。
我承認這些素材都不是我們做的,但好歹也是花錢買的正式版本。而且那只是單塊的素材,並不是說可以直接生出一個城市給你!(有參考內建,但是我沒用)
最好買了樂高就能自動堆出城市。
就這樣一竿子打翻,老實說真的很那個。
再且說,素材製作又不是我負責的,沒道理變成真正全都讓我做,對吧?
更別說,其他組用的比我們還要隨便多了,也很多都是隨便找來的各種東西,同樣的情形,為什麼卻只針對我們?

當下的心情,簡直是糟糕透頂。差點沒有直接暴怒回嗆。
(雖然這代表另外兩人連動都沒動就是了,不過還是感謝彷雲做出我做到一半就懶得做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巡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